几分相似你

有趣的灵魂账号违规

【奥尤】俄罗斯组:嘤嘤嘤我们薪水不要了求你们建造一个情侣专用更衣室吧(四)

萌萌哒甘乐酱:

(四)雅科夫:我可能到了假更衣室


 


俄罗斯国家队的国宝级人物,资深教练雅科夫先生感觉自己的发际线在这一天里后退了足足一毫米。


他这辈子最得意的两个学生,最大的相同点是不听他这个教练的话,唯一相似的爱好是花样繁多的惹他生气。


大的这个早早领了个日本男朋友回来,每天不好好训练当着他的面卿卿我我,恩爱秀到闪瞎人眼,小的才刚刚升入成年组没几天,就有样学样,大大咧咧的把自己的哈萨克斯坦男朋友带回了俄罗斯训练场。


所以破口大骂不良少年尤里的同时捎带着把他认为带坏尤里的源头——俄罗斯不良老男人维克托,也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通,反正他也没少挨过骂。


而没少挨过训的维克托先生此时被骂的眼含热泪,一边嘤嘤嘤的哭诉着一边瘫倒到胜生勇利的怀里,表情那叫一个肝肠欲断,勇利也十分配合,连忙抱住维克托安慰了起来。


【哔——】


系统已消音


咬牙切齿的雅科夫表示他恨不得变成西伯利亚雪豹狠狠咬下他一口肉来才解恨。


但紧接着,他就会发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这句话是多么的真理。


 


快十二点了,雅科夫消了消气往场后的休息区走去,准备先吃个午饭。但刚一转弯,更衣室门口里三层外三层的人就把他吓了一跳。


次奥,更衣室着火了么这是?


目瞪口呆.jpg


堵在门口的运动员们一个个愁眉苦脸,看见雅科夫像看见救星一样,赶紧给教练大人让开一条路。


“这是怎么了?”雅科夫看看没人敢动的更衣室大门,毫不怀疑更衣室的门把手被维克托那个没良心的用火钳子烫红了。


“门坏了?”


众人摇头


“上锁了?”


还是摇头。


“那到底怎么了?!”


众人抬眼望天.jpg


¥#%%……%


“波波维奇!谁在里面!?”


愤怒的教练决定杀鸡给猴看,向中国小学老师学习,直接点了不小心抬头和他对上视线的波波维奇。


所以说,上课提问时绝对不能看老师……


被老师点到名的倒霉的波波维奇咽了咽口水


“那个……尤里和奥塔别克在里面……”


 


“唔嗯——”


一声销魂蚀骨的呻吟


销,魂,蚀,骨


 


咔嚓


仿佛听到了雅科夫教练神经崩断的声音


我听到了什么?!


这不光是目睹自家的女儿和野汉子偷情被乡亲们发现,这简直就是现场直播啊!


尤里普利赛提只有16岁!16岁!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奥塔别克你信不信我把你扭送到俄罗斯监狱让你吃一辈子牢饭!?


%……¥%#……&


 


“啊……哈啊……”


“奥,奥塔……好疼”


 


好,尴,尬


从男更衣室门口经过的路人米拉看着教练一脸便秘的表情,忍不住满脸黑线


你们两个到底是在干什么啊摔!


试衣间啊!这是试衣间啊!


你们不介意现场直播,我们可介意被秀一脸恩爱啊!!


 


最大的问题是


……嘤嘤嘤,我们可怎么换衣服……


哭唧唧.jpg


 


“咳咳,好了,你们都先去后面的比赛准备室换衣服吧,不要耽误吃饭”


来自女儿偷情被发现,老脸通红的教练雅科夫


“……好”


“还等什么?!快去!还想不想吃饭?!下午怎么训练?!”


瞬间门口的人群在雅科夫恼羞成怒冲他们开火之前作鸟兽散,奔跑速度直超南非平原上的大瞪羚。原本挤得满满当当的走廊瞬间空空荡荡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正如雅科夫现在的心情


凄凄惨惨戚戚。


他一边发誓下午不把那个不知分寸的臭小子连带他的男朋友,衣冠禽兽奥塔别克一起骂个狗血淋头,一边转身回休息室。


 


     然后,更衣室里一声走调的呻吟彻底打碎了他残存的理智。

评论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