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相似你

有趣的灵魂账号违规

【奥尤】饲养游戏71

小野小丁:

  【七十一】


  尤里又是哼了一鼻子气,这才合起了有些疲惫的眼睛。


  这一觉睡得太沉,以至于奥塔别克什么时候为他穿上衣服,什么时候换掉床单他都一概不知。只等到醒来的时候,才感到通身清爽,头脑是从未有过的精神。


  他掀开被子下床,谁知脚尖刚碰地,腰间忽地酸软起来,让他打了个趔趄,险些摔倒。


  尤里连忙扶着墙,稳下心神,才想起不久前两人在这房间里进行的那场激烈的性事,不由脸上一热。


  是啊……自己怎么就忘了还有这事。


  尴尬地捂着腰,步履蹒跚地走到窗边,把窗帘掀开。只见外头华灯璀璨,照亮了漆黑的夜空。


  原来已经是晚上了。


  这时候,房门被打开,只见从门口透进来一束光,尤里回过头时,奥塔别克已经站在了那里。


  “醒了?”只听他问道。


  尤里点了点头,同时肚子很不争气地发出了咕咕叫响。


  奥塔别克微微扬唇,“醒了就好,我刚弄了些吃的,你也饿了吧。”


  “……嗯。”尤里有些愣愣地应着。


  这么平和地说着这种居家的话,对于他们彼此而言仿佛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进浴室洗了把脸,出来的时候,奥塔别克已经把食物都端上了桌,尤里被那些香味吸引着,忍不住细数了一番。


  土豆炖肉,汉堡排,脆熏肠,红菜汤,还有,皮罗什基。


  对于两个人而言,这一桌食物显然过于丰盛,尤里在馋嘴的同时,也不禁觉得浪费。毕竟打从来到圣彼得堡,他在生活上就一直精打细算,在吃的方面更是能省则省,把身上的花费都节约下来,以备不时之需。


  这段时间,日子虽过得俭省,倒是比从前在修院过得好多了,尤里过去吃过的苦不少,自然明白到这种身不由己的滋味,所以才要拼了命地学习,不辞辛苦地打工,无论如何,他都不会再让自己陷入那种境地之中了。


  奥塔别克虽然没有亲眼目睹,但也能猜到他在圣彼得堡的生活,虽然尤里个子长高了,但却丝毫没有长胖,这种感觉在抱他的时候就很明显地察觉到,甚至过去在自己的调养下好不容易见长的肉,都好像消失不见了。


  见他微微皱着眉,奥塔别克一边盛汤一边道,“怎么,都不合口味么?”


  尤里摇头,接过他递来的盘子,放在桌上,而后道:“感觉有点太多了。”


  “不多。”奥塔别克又替他舀了一碗土豆炖肉,“你太瘦了,要多吃点。”


  闻言,尤里的脸蓦然一红,抬起眼来忍不住瞪了面前的男人一眼。


  “你是在嫌我瘦吗?”不知怎的,声音听上去颇有几分抱怨。


  奥塔别克愣了一下,终于明白过来他在置气什么,于是放下手中的碗,正色道:“我是心疼,分开的这些日子你到底都对自己做了什么?一点肉也没长,还比从前更瘦了。”


  “我……”


  尤里被他的质问噎得无话可说,同时心里又不禁疑惑,自己难道真有清减得那么厉害吗?


  对上奥塔别克严肃的目光,他忽地有了些心虚,只好马上低下头去,讷讷地把碗中的鲜汤喝下。


  味道很好……


  他舔了舔嘴角残留的汁液,忍不住抬头问道:“这些都是你做的吗?”


  奥塔别克拿过盘子,又替他添了一份。


  “从前跟着叔父去办事,在莫斯科住过一阵,也了解了不少这边的饮食文化。”只听他淡然说道。


  尤里这才记起,阿尔京家有部分产业在俄罗斯,所以这个男人要经常在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之间往来。


  只是……当提到“叔父”二字的时候,他明显发现,奥塔别克的眸光黯淡了一下。


  之前也有听说过老阿尔京病重的消息,只不知道现在如何了。


  想到这,他不禁问道:“你叔父……他还好吗?”


  只见奥塔别克拿着勺子的手顿了顿,片刻才又若无其事地继续着方才的动作。


  “还是那样,住在医院里,昏迷的时间总是比清醒的时间长。”


  尤里抿了抿唇。


  还记得第一次见那位老人,他满脸严肃的样子让自己紧张得要死,但他对奥塔别克流露出的那种慈爱,就如同这世上任何一个普通老人疼爱着他的晚辈一样,那种感情是真的,而奥塔别克对他的敬重也是真的,毕竟他们是血肉至亲,是这世上以“亲人”相称的人。


  所以这件事对于奥塔别克来说,也一定很不好受吧?


  尤里忽然觉得自己很混蛋,明知他在这件事上有难以言说的伤感,却还要多此一问,这种行为无异于在人的伤口上面撒一把盐,痛上加痛。


  “对不起。”他不由道歉。


  奥塔别克见他一脸自责,淡笑了一下,道:“为什么又说这种话?其实我很希望你能像从前那样,在我面前毫无顾忌,这样动辄道歉,总感觉有点生疏。”


  “但我好像说了不该说的话。”被他直视着,尤里有些不好意思地把视线撇开。


  奥塔别克又是一笑,却也没再说什么。


  一顿饭吃得安静,一桌子食物,到最后竟也消灭得差不多,实在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尤里餍足,一时半刻竟然撑得有些直不起腰来。 


  奥塔别克见他趴在桌上,于是起身替他沏了一杯清茶,放到他的面前。


  “别弯着腰,”只听他提醒道,“这样对消化不好。”


  尤里换了种姿势仰在椅子上,瞪着眼抱怨,“都怪你,把我当猪一样喂,我的肚子胀得很,难受死了。”


  奥塔别克笑了笑,俯下身去吻了吻他的唇,“如果可以,我真希望每天都把你喂得像今天这样饱。”


  这句话仿佛触到了尤里的敏感神经,一瞬间,只见他猛地直起身,推开自己,脸倏地一下羞红了起来。


  “喂!”他忍不住支吾,“你,你不要胡说话!”


  奥塔别克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不由得捏了捏他的脸,一脸无奈地问道,“所以你到底在乱想什么?”


  “你、你刚说的那句话,不就是……那个意思吗!”


  “那个意思?哦……”奥塔别克点头,“你要是想那个地方也吃饱,我自然可以满足你。”


  “你……你不要太得意忘形了!”


  举起的手忽然被抓住,只见男人把它拿下,放在自己的唇边亲了一口,而后道,“这样就对了,我希望你永远都能在我面前这样吵吵闹闹,无所顾忌。”


  尤里诧愕地看向他,下一刻,又听他道:“无论过去发生过什么,我都希望从这一刻起,你能对我放下戒备和隔阂,而我,也会比从前更加倍的疼爱你,绝不会再做出那些使你误会的事情来。”


  ……


  其实到了这一刻,这种话早已没有说出来的必要,只是奥塔别克还郑重其事地说了,尤里少不了有些被触动。他一直不是拘泥于过去的人,只因为这个人是奥塔别克,所以才会那么紧张在意,那么患得患失。


  于是,小小的争执也能变成一场严重的拉锯。


  “你这是要让我原谅你?”尽管心里已经默许,但嘴巴仍是不肯服软。


  奥塔别克稍稍一顿,而后没奈何地笑了一笑,认真道,“所以你愿意原谅我么?”


  尤里别开眼,片刻才道:“那一件事情……我是说女孩的事情,其实还很在意。但是,我也不是执迷不悟的人,你去把它处理好,处理好了我再考虑要不要原谅你。”


  “好……”说到这,奥塔别克抚着他的发,眸光变得有些闪烁,“只是尤里,你……难道真的不记得了吗?”


  “什么?”尤里皱了皱眉。


  气氛明明还好,愣是被这男人一句莫名其妙的话给破坏了。


  奥塔别克见他脸黑,便连忙抱着他安抚了一句“没什么”。




  待续





评论

热度(1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