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相似

有趣的灵魂账号违规

【奥尤】俄罗斯组:嘤嘤嘤我们薪水不要了求你们建一个情侣专用更衣室吧(五)

萌萌哒甘乐酱:

 


在尤里小天使的生日最后一个小时,再说一声生日快乐


笑容给你拥抱给你糖果给你,这个世界上一切最温柔最美好的东西都给你


作为回报,你给我一个微笑好不好


 


(五):听说俄罗斯队的更衣室不能进你知道为什么嘛?


 


被暴怒的雅科夫拽出更衣室的尤里小天使表示他什么也不知道。


 


原本只是看见他就暧昧微笑的队友们现在全聚成一堆,看着他和奥塔别克指指点点,他一转头就立刻装作什么都没发生。


……你们是运动员不是演员好吗……


 


而雅科夫再把他拽出更衣室河东狮吼一般质问他到底在里面干什么之后,他得到了一个正当的不能再正当的理由:


“尤拉奇卡刚才摔伤了脚踝,很痛所以我帮他揉了一下,请问您有什么问题么”


来自彬彬有礼的奥卡别克。


“老头子你把我拽出来想干嘛?”


来自不良少年尤里。


 


“尤里,要知道你现在还不到十八岁¥#%¥#……”


雅科夫的愤怒瞬间散去了不少,但是人都抓出来了,必要的说教还是免不了,他尴尬的咳了咳,一副严肃正经的表情。


“#¥¥%……所以这些事情还是要等到你成为大人了再做”


 


“啊哈?雅科夫你在说什么?做什么?”今天已经被说教多次的尤里达到暴躁的顶点“你以为我们在里面干什么?做爱么?!”


“我们才没有更衣室做过好吗?!谁会在更衣室做啊!!”


 


“我知道我知道,我只是想说……停!尤里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我们没在更衣室做过!”


炸毛的尤里智商已下线。


 


没在,更衣室,做过……


那就是说……


已经做过了?!


雅科夫*目瞪口呆*jpg


 


一片安静中,奥塔别克双手拍拍尤里的肩膀,低下头在他通红的耳边吹了一口气,低低的声音毫无疑问传到了所有人的耳朵里


“更衣室听起来不错,以后可以试试”


 


“试个毛?!谁想跟你在更衣室做?!那种地方唔…”


系统提示:您的角色尤里智商已突破历史最低值,请及时采取措施弥补。


 


好,尴,尬……


   自知失言自己捂住自己嘴巴的尤里尴尬到了极点,这个腹黑的死奥塔别克!!明明知道他说错了话还不拦着,还故意漏出那种微妙的微笑看着他,还用那种语气说话,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现在发展到哪一步了吗?!!


    他尴尬的连个招呼都没给雅科夫打,堵着气扭头咚咚咚的往回走,半长的金发下露出烧得通红的耳朵,显得极为美味诱人。奥塔别克跟在后面,一边给堵着气的恋人顺毛一边回头向众人示意先走一步。


剩下的是依旧处于神游状态的雅科夫,还有一众闪瞎眼的运动员。


 


嘤嘤嘤感觉以后狗粮要吃不完了肿么办!!!???


请求国家队为我们发放墨镜呜呜呜呜


 


第二天,俄罗斯队多了一条规定:


训练场哈萨克斯坦运动员奥塔别克禁止入内。


(奥塔别克:老丈人我错了……)


 


从此,俄罗斯队的更衣室成为了全队的禁忌之地。


什么?你问为什么?


想知道为什么,那你去问俄罗斯队员们咯


 


米拉:


哦哦,你问更衣室啊……还能是为什么啊,都怪那一对,自从奥塔别克来俄罗斯以后,两个人成天在一起卿卿我我,雅科夫这次是真的气坏了,毕竟尤拉奇卡还那么小嘛,到现在还不许奥塔别克进训练场,每次见到了都要河东狮吼(笑),所以他只能在更衣室偷偷等尤拉奇卡训练休息时腻歪一会儿了。


(奥塔别克:嘤嘤嘤老丈人我错了我不该欺负尤里的…您别生气了可怜可怜我让我进去见见尤拉吧)


其他的我不是很清楚,但是好多人在更衣室撞见过他们在唔唔唔——尤里你干嘛捂我嘴——


尤里:“老太婆你在说什么?!”


 


波波维奇:


你说更衣室啊……唉!想当初我和我的前女友就是因为走错更衣室而相识的,我们当时是多么的相爱,可是%¥#¥%……&


(省略波波维奇哭诉半小时)


啊啊,抱歉,你不想听么?我那堪比莎士比亚的恋爱悲剧……


之前有一次,我训练完想去换衣服,结果一推门差点被吓死,他们两个人站在墙边,尤里的一条腿架在奥塔别克的肩膀上,奥塔别克搂着尤里的后背,两个人居然探着头去接吻……


然后他们看到了我,奥塔别克告诉我,他在帮尤里做柔韧训练,拉拉筋什么的……


真是满分的理由啊……


我现在知道为什么尤里的柔韧性这么好了,恩,柔韧运动练得好!


 


队员A:


哈哈哈,你也在问这个问题呀,之前去参加比赛时披集还问过我呢,看来这两个人的事真是出了名啊。


跟你说,有一次奥塔别克更衣室等尤里训练完,我先进来换衣服,跟奥塔别克打了个招呼就进隔间去了,结果衣服刚换好,就听见门嘭的一声响——然后就是东西落地的声音,额……后来就是一系列接吻的声音


对啊,是尤里那个小家伙啊,估计是不知道我在隔间里,一进来就扑到那个哈萨克斯坦运动员身上要kiss,现在的年轻人啊还真的是…弄得我好尴尬呢,在隔间里半天不敢出来,当然后来尤里知道我在里面的事情了


你说结果?……没错我被踹了一脚……(哭唧唧。jpg)


 


队员B:


哎?你说为什么不能去更衣室啊?噗哈哈哈你你是不是不知道,去更衣室会被尤里踹的啊


哎呀你怎么不懂呢,我就被打过不止一次哈哈哈


(话说……你被打还这么开心,这位大哥你确定真的不是抖M么……)


有一次尤里去试比赛的衣服,结果拿着衣服进了更衣室就不出来了,后来雅科夫等不及让我去叫尤里,更衣室里一点动静都没有,我就直接推门进去了。


结果一进门就看见尤里后背的衣服拉链才拉到腰上,那个哈萨克斯坦男人从背后搂着他,很温柔的在亲他的后背…尤拉奇卡本来就白嘛,背后已经有不少痕迹了,靠上的衣服怎么扯都遮不住,出来了被雅科夫骂的别提有多惨……


 


维克托&勇利:


啊,你是说我们队的更衣室么?我从来都不带勇利去哦,毕竟有可能让别人看见小猪的身体就不好了,只有我自己才能唔唔—


维克托你给我闭嘴!!请问您刚才说什么?啊咧……更衣室啊?我也不是很清楚呢…我总是很少去呢,经常回家再换衣服……


哈哈,不过我知道是为什么呦,你不知道小尤里和他的男朋友经常会在更衣室做一些羞羞的事情嘛……


你闭嘴!不过他们确实经常在更衣室,因为惹恼了雅科夫不让奥塔别克进场嘛(笑),昨天我去找尤里的时候他们在……那个,接吻……


对哦对哦,小尤里还坐在化妆台上,勾着奥塔别克的脖子,真的超级激烈的哦,我和勇利在门口站了一下他们都没发现。不过后来被发现了,尤里还揪了我的头发嘤嘤嘤…明明我什么都没做…


我觉得,如果你没有大喊一声“奥塔别克加油哦!!!”的话,我们是不会挨打的


 


雅科夫:


什么??!你说什么??!!


那个臭小子还总是过来找尤里?还在更衣室??!!


尤里普利赛提你给我过来!!!!


 


 


开假车被发现了,羞羞脸


以后没准会有真车的哈哈哈


话说,我之前有写一篇在贴吧的维尤文你们有人要看嘛,如果有的话我就搬到这边来,不过跨CP你们会不会嫌弃我嘤嘤嘤


生日快乐,只要尤里小天使幸福怎样都好啦

评论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