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相似你

有趣的灵魂账号违规

【尤奥】好好学习,天天恋爱!(尤奥群联文活动)

枭咕娘:

01.


奥塔别克·阿尔京发誓,他一开始真的只是想找个安静一点的地方好好复习一下高数!


仅此而已!


02.


奥塔别克是个好青年。


好青年不在公共场合乱占座。


然而期末季的图书馆自习室咖啡厅……


说多了都是泪,大家都懂的。


上午满课伤不起啊!


03.


在又一间自习室座无虚席之后,奥塔别克果断奔出教学楼,书包甩上肩头,跨上了自己的哈雷,扣上头盔,向着星辰大海奔驰而去。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去茬架的不良少年。


……他只是想去个稍远一点的咖啡店或者麦当劳看会书而已。真的。


04.


哦上帝,我看到了什么!


一个天使!


说得再唯物主义一点,是一个躲在角落里的金发少年。


他可真美啊。


等等,这个人难道是……


但为什么是这个表情?


有点浪费这张俊脸了。奥塔别克想。


05.


尤里·普利赛提今天很不爽,非常不爽。


为什么出门就被这群疯女人围追堵截!


不就是校庆联欢会上表演了个芭蕾舞吗!不就是米拉那家伙偷录了自己的花滑视频还发到校内论坛了吗!至于吗至于吗至于吗!


这追星的阵仗,我是李O峰还是吴O凡啊!有在这里逮我的时间你们倒是滚去复习期末考试啊!祈祷你们明年统统挂科重修啊!


不过,眼下还是保命要紧。尤里把自己藏在了教学楼后的一个小角落里,准备等风头过了再脱身。


米拉·芭比切娃,要是再让我在你手机里发现你趁我睡觉时偷拍的猫耳照,你就死定了!


06.


然后他就听见了一阵由远及近的摩托声。


什么时候迷妹们的装备发展到这么强悍了?


07.


当发现那声音的主人并不是什么迷妹时,尤里心里想的是,要不要考虑一下借(抢)了他的机车杀出重围。


他要是不借,就一脚放倒他。


08.


“要上车吗?”


“哎?”


“要,还是不要?”这人还一副霸道总裁脸。


看来我这一脚可以省了,翻身跳上后座时,尤里想。


09.


——果然是单纯可爱的小天使,这么容易就上车了,搞得好像自己是拐卖儿童的怪蜀黍一样。这样不好,万一吓到他怎么办?by因为一张凶脸不止一次被当成可疑分子的好青年奥塔别克


——很好,我记住你了。以及,哈雷不错,改天借我玩玩。by骨子里的真·不良少年尤里


截然不同的心声。


10.


“要是知道你当初是这么想的,我一定不敢带你。”


过了很久之后,已经深入了解过尤里本性的奥塔别克谈及这段往事时如是说。


“哼,晚了。”金发坏蛋趴上来,不满地在他脖子上来了一口。


————————————————


#下一棒准备! @杨桡 


#随手扩个尤奥群,436830081,尤奥不逆,大猫不乖!快看妖精把英雄吃掉啦!欢迎一起来玩哟!

评论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