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相似你

有趣的灵魂账号违规

【YOI/奥尤】告白也许有结果(一发完)

王耀是我身下受:

#20岁尤里x24岁奥塔别克#
#人物严重ooc慎入#
#如果不告白就没有结果的双向暗恋#
#神助攻米拉#
#小段子系列#
1    尤里和奥塔别克的日常
尤里喜欢奥塔别克很久了,久到几乎全世界除了奥塔别克都知道这件事。
去他妈的感情去他妈的暗恋。
每一天尤里都会在心底默默唾弃一遍自己,尤其是在勇利和维克多公开出柜然后结婚以后,他的这种感情就更加强烈。
我就是暗恋一个人我难道会死吗?
当然不会
但是会难受得等同于死。
每一个休假,奥塔别克就会来到莫斯科,然后他们骑着那架哈雷逛完整个城市。偶尔尤里也会背着莉莉娅偷吃一块巧克力,一边吃一边含糊不清的说着最近一段时间的见闻。比如某个白毛秃子天天带着他的小猪不顾场合地秀恩爱,波波维奇又被他的不知道几任女朋友给甩了,还有自己的女粉丝简直是空前得热情。
尤里叽里呱啦地说个没完,奥塔别克就站着一旁安静地听。也会评论一两句,眼神总是放在尤里身上。这种状态让尤里很满足,因为这样就会让他有种恋爱的错觉,当然,奥塔别克还是他的好朋友。
来自哈萨克的英雄总是无比冷漠,也只有和家人或者尤里话才能稍微多一点。但是休假一结束,他们就要分开,待在冰场里长年累月的练习,然后再见时就是竞争对手。
这样的状态维持了五年。
2     与好闺蜜之间的谈话
告白总是一件尴尬无比的事情,成了你们就可以腻腻歪歪不可描述,没成你们就各自分道扬镳各奔东西,指不定老死不相往来,阳关道独木桥也永远不会互通。
“所以这就是你闹得人尽皆知却死撑着不告白的原因?”
米拉优雅地用手指卷着自己的头发,看着面前已经金发及腰的青年,顿时想起了小妖精被英雄迷倒然而英雄心中只有梦想的爱情故事。一种复杂的感觉涌了上来。
“哈?人尽皆知?”
这事能怪我吗,谁让妖精暗恋的是个英雄,而英雄注定不会知道妖精心里的想法。
“酒精可是个好东西,庆功会上你多喝几杯,假装醉了然后和他告白,成了就成了,不成就是认错人了,这也可以啊。”
所以我为什么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呢,老死不相往来也挺好啊
谁让妖精太过于迷恋英雄,老死不相往来绝对不可能。
3      由酒精引发的血案
庆功宴会上,米拉不负众望地给尤里连灌了几杯伏特加,喝醉的尤里出乎意料的可爱,像只懒散的小猫咪,没有一点平时妖精的气质。当然场面失控得挺严重,至少奥塔别克赶到时,尤里正在拉着勇利斗舞,就好像六年前的某次晚会,不过喝醉的人换了一个而已。
奥塔别克不由分说得把醉成一摊烂泥的尤里带到了酒店里,就在他要走的时候,突然听到尤里的嘴里发出一种小猫一样的呜咽,在说着一些什么话。奥塔别克凑过去听,听到一句小声的:“贝卡……喜欢你。”
奥塔别克感觉不可思议,心里有什么奇怪的感情在发酵。他坐在床边,轻声问道:“尤拉奇卡,你是说,喜欢你。”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尤里小声地“嗯。”了一声,他听见奥塔别克在他耳边说“我也是。”心快要跳出来了。
这就算是在一起了吧。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4     单身狗的自白
大家好我是米拉,就是那个明明风情万种却总是被尤里说成是男人婆的俄罗斯花样滑冰女选手。当然他这么说我也忍了,谁让尤里属于我看到大的小弟弟,同时长的的确比我阴柔比我风情万种,也不愧他“俄罗斯的妖精”这个称号。
但是有一天,我们可爱的妖精突然找到我告诉我他有暗恋的人了,而且这个人好死不死还是隔壁哈萨克的奥塔别克选手。
知道这个消息的我愣了两下,心中全然没有妖精被英雄抢了的感觉,反而满满是“woc你怎么对的起那些喊着你‘老公’‘男神’的小迷妹。”
总而言之,他艰苦暗恋的五年,都是我这个好姐妹帮他出主意,什么馊主意都出过。就差把他灌下春药扔奥塔别克床上,虽然正直的英雄可能什么也不会干。不过,我出的最后一个主意导致了这两小伙子在一起。
然而我后辈都有男朋友了,我还是没有。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