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相似你

有趣的灵魂账号违规

【奧尤/維勇】【ABO】全世界【序章】

芭希雅:

#主CP:奧塔別克X尤里 


#副CP:維克多X勇利


#原著三年後時間設定,維勇已結婚設定。


#ABO設定,奧A尤O,維A勇O。


#維勇生子育兒確定有,奧尤R18情節一定有。


#私設定多到滿出來,也許OOC。


#絕對HE,大甜文,大概不會虐。


可以接受的話,以下。


 


序章


 


      尤里•普利謝茨基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Omega這件事只有兩個人知道。


      一個就是尤里本人。


      尤里可沒把這件事告訴他的Beta教練雅可夫,當然也不會告訴自己的Alpha前輩維克多或米拉,更別說那堆煩死人的選手Omega克里斯或Alpha的JJ一類。


      其實尤里連甚至不是告訴親近的祖父這件事,這是因為他是祖父唯一的孫子,他害怕祖父會為了他不是Alpha 而感到失望,畢竟他已故的父親和叔叔伯伯都是很優秀的Alpha。


      尤里的性格太過孤僻傲慢,因此他能訴說心事的對象並不多。加上這一次他絕不能把這件事告訴號稱自己最佳朋友的奧塔別克,剩下的人選就呼之欲出了。


      在冰上宛如老虎一般,強大而又優雅的尤里,即使生了一張雌雄莫辨的漂亮臉蛋,但全世界都以為他肯定想成為一位Alpha。


      除了身為Omega選手的勝生勇利以外,不對……現在要叫勇利•尼基福羅夫了,總之只有他知道尤里的這個大秘密。


      尤里之所以選上勇利,原因不難理解。一方面是兩人交情不算淺,起碼到了可以談心的程度。另一方面,尤里覺得需要一位Omega跟自己談談戀愛的話題。


      在此之前,尤里發誓他從未想過自己會喜歡上一個人,為一個人著迷、痴迷,甚至為之瘋狂的地步。


      但人就是不能太鐵齒。偏偏尤里就這麼戀上了那寬厚堅實的肩膀、強悍卻不逞能的內斂、沉默卻包容一切的溫柔,他愛上了那個來自哈薩克斯坦的寡言Alpha英雄、自己的最佳好友,奧塔別克•阿爾京。


 


      『喂!炸豬排,戀愛到底是什麼感覺?』


      『就是… …人再多、風景再美,你都只看得見他,覺得他是最優秀的,就算有什麼缺點也都願意包容他。』


      『我都沒臉紅了,你臉紅個屁啊!你一定是給我想起那禿老頭對吧!』尤里一不小心又爆粗口。


 


      『炸豬排,你也覺得我肯定會是個Alpha,對不對?』


      『尤拉的媽媽是Omega吧!這樣的話有很大機率是Omega啊!』勇利摸摸這隻自己一頭熱地煩心、自己炸毛的尤里。


      『要是這麼順利就好了!』尤里嘟著嘴看著牆,避開勇利的視線。


 


      『老子他媽的是個Beta都好,就不要是個Alpha !』


      『尤拉真的很喜歡奧塔別克呢!』


      『閉嘴、閉嘴!!!你要是再說出來一次,我就是死都不會再來找你商量了!』


      看著尤里又飆起來,勇利耐著性子替他梳頭髮,安撫他的情緒:『我啊!倒覺得尤拉比較可能會是Omega哦!因為尤拉長得真的很漂亮啊!』


      『嘖!那萬年發情的禿子年輕時也很漂亮不是嗎?』


      聽到自家Alpha被眼前的鬧彆扭小貓這樣形容,早已習慣的勇利只是呵呵笑著,腦袋裡只留意到維克多很漂亮這個錯誤的重點。


 


      諸如此類的對話還有很多很多… …


 


      一般來說十六歲以後、十八歲之前就會完成性別分化,如果是Omega的話接著半年之內就會面臨第一次的發情期。


      尤里今年就要滿十八歲了,隨著生日的時間越來越接近,尤里的心情就越來越煩躁,纏著勇利不停的抱怨東抱怨西或是不坦率地訴說戀愛煩惱的次數也直線上升。


      雖然尤里總是用著沒大沒小的語氣,不客氣地一口一個炸豬排地喊勇利,但從他願意讓勇利使用「尤拉」這個暱稱喊他這點來看,尤里其實在心裡給了勇利一個位置,而且肯定是高於雅可夫和其他前輩們。


      話說尤里三天兩頭把勇利拐走,維克多想當然爾非常有意見,他可是號稱「俄羅斯醋王」呢!怎麼可能受得了自己的Omega如此高頻率地被一個可能分化成Alpha的小鬼帶走?!


      但在勇利一再說明尤里情緒不穩定,再三地拜託祈求,甚至搬出「回家之後隨便維恰檢查處置」這麼一句,才讓維克多答應忍到尤里分化完成。不過每回維克多總免不了用惡狠狠的眼神瞪著伸手拉著勇利的尤里。


      維克多的眼神再兇狠,尤里可都不看在眼裡。平時溫和的維克多一旦生氣起來釋放資訊素來壓迫人,別說是Beta、Omega或是未成年未分化的孩子,能夠在他的盛怒時能站得住的Alpha也沒有幾個,而尤里竟然能絲毫不受影響。


      因此米拉還開玩笑說尤里是凌駕Alpha的第四種性別。


 


      誰又想得到這樣的尤里居然也有柔軟的一面,為了心上人巴不得自己是個Omega呢?!


      恐怕只有勇利才覺得尤里八成會成為一個Omega。


      勇利的家人幾乎全都是Alpha或Beta,僅僅祖母一人是Omega,可以說他成為Omega的機率比尤里更低。然而他最終還是成了個Omega。美奈子老師總笑話他說一定是從知道維克多是Alpha後,天天念著想要成為Omega,因為實在太有誠意了結果打動天神成全他。


      雖然覺得美奈子老師的說法讓人無言,但勇利寧可信其有。


      「尤里是個好孩子啊!請完成他的心願吧!」因為不知道究竟是哪個神完成了自己的願望,所以勇利決定向天祈禱。


 



评论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