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相似你

有趣的灵魂账号违规

【奥尤/副维勇】家有小虎

寻欢:

前篇指路(十一)




(十二)






尤里的担心是多余的,虽然维克托和勇利在房内是做着少儿不宜的事情,但因为房间的隔音效果非常好,所以他们几乎什么都没有听到。


“你说他们什么时候才会出来?”


尤里扔掉了手柄,看了一眼墙上的钟……已经一个半小时过去了,那扇门却还是紧紧闭着。


屏幕上出现“KO”的字体,奥塔别克又一次赢了尤里。


“不知道。”


原则上来说,老虎虽然可以一天能交配数百次但每次持续的时间都不到一分钟,奥塔别克相信维克托不是那么禽兽的人,所以按理说,他们应该早就可以出来了。


“变成人类后,你们的一些特性也会改变吗?”


“比如?”


“交配的持续时间。”


奥塔别克面不改色地说了出来,却让尤里把口中的汽水都喷了出来。


猛咳了几声后,尤里才勉强淡定下来。他的面颊微微发红,好像不怎么愿意回答。


“是吗?”


奥塔别克还穷追不舍,尤里被惹急了,跳起来大吼道


“我怎么知道嘛!我又没有交配过!”


哦对了,我们的小老虎还没有成年,长这么大以来连女孩子的手都没牵过,是只纯情的小处虎呢!


而奥塔别克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不过男人就直白的多了。


“的确,你在老虎中还没有性成熟。”


“闭嘴!”


没有性成熟这句话狠狠地打击到了尤里,无论他在魔法方面的天分有多高,可依他现在的年龄还是没办法让母老虎怀孕,交配这种事对自己来说简直是遥遥无期。


而且……尤里低下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身板。


瘦巴巴的……


大猫家族的妹子是出了名的喜欢肌肉壮男,即使外表看上去不是那么粗壮,但也必须像维克托那样精实有力。


而自己呢,即将成年了,老虎形态下的自己还没有米拉大,变成人类后,胳膊也还没有米拉粗。


这样的自己,在虎族应该不会被哪个女孩子看上吧。


难道我要当一辈子的黄金单身汉了?


越想越悲哀的尤里一下泄了气,于是“噗”的又变回了老虎。


奥塔别克还没弄明白自己哪句话让尤里不开心了,见尤里变回了老虎,还不开心把头埋在了沙发背和靠枕中间的缝隙中,赶紧上前询问


“怎么了?”


尤里没有回答,他直接把自己锋利的爪子露了出来,这明显是在说“不要靠近我!”


奥塔别克有些无奈,这只小老虎啊,真是越来越任性了。


他小心翼翼地靠近了些,带着笑意地说


“难道是因为说你不能交配吗?”


尤里的沉默已经给出了答案。


“可是这是事实不是吗?任何动物包括人,在性成熟之前都不能交配产子啊。还是说,尤里在意的是自己的身形呢?”


这个该死的男人有读心术吗?他怎么知道我在烦恼什么!


被一眼看穿的尤里更加生气了,可还没等他他炸毛骂人,一只大手却已经揉上了他的脸,并伴随着男人温柔的声音。


“虽然说强壮的公老虎更加威风,可是尤里这样小小的,也很可爱。”


虽然尤里没有出声,但他的尾巴却轻柔地摇摆了起来。


讨厌的人类,平时脸上没什么表情,可哄人的时候却温柔得过分。


真讨厌!


尤里把脸埋在抱枕后,两只前爪恨不得把沙发挠出一个洞来。


“哎呀,你跟我们家尤里的关系不错呢!”


就在这时,一个陌生的男声从奥特别克身后传来,他转头一看,就见到一个银发的英俊男人正拨着头发朝自己走来。


那头惹眼的银发不用猜也知道是维克托了,而紧跟在维克托身后的,就是扶着腰一脸被吃抹干净力气抽空的勇利。


几乎在听到维克托声音的一瞬间,尤里猛地从沙发上蹦了下来,然后跳起来,狠狠地挠了维克托一爪子(是的,不要怀疑大猫的弹跳力,毕竟是猫咪的表亲。)


“你这个禽兽,你是不是人兽了!”


看到勇利苍白的脸时,尤里的第一反应就是维克托之所以干了这么久就是因为人兽了。


无缘无故就被挠花了脸的维克托一脸委屈。


“你这个小鬼在乱猜什么啊,我怎么可能人兽,老虎可是秒……咳咳……”


“那他怎么一副快晕倒的样子?”


尤里冲一旁的勇利扬了扬下巴。


“这个啊。”


维克托得意地笑了起来


“当然是因为我比较生猛啦,放心啦,今天晚上我一定会让勇利好好补补的。”


能面不改色地交流这种问题的一定不是正常人类。


奥塔别克和勇利同时无奈地捂住了脸。


误会解除后,四个人终于有时间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尤里跟着勇利去厨房洗碗,不知道为什么,虽然这个胜生勇利带着眼镜,身上肉肉的,看上去就傻乎乎的,一点也不符合尤里的审美,但尤里却还是情不自禁地想要亲近他。


而且对于勇利被维克托诱拐一事,他非常地愤怒。


于是趁着洗碗的间隙,尤里小声地问勇利


“那个家伙真的没有人兽吗?”


正在擦碗的勇利手一抖,差点把碗给摔了。


然后就看到他红着脸,结结巴巴地回


“没有。”


“他没有在兴奋的时候控制不住地变回来?喂,我可跟你说,老虎的XX上都是倒刺,如果他下次变回来你直接砸晕他就可以了。”


“额……嗯……”


“我是跟你说真的,维克托那个秃子可差劲着呢。”


“是,是吗?”


“是啊,我跟你说……”


这头的小猪和小老虎在里面窃窃私语,外面坐着的两个也没有安静地肩靠肩看电视。


“喂,你不觉得尤里有恋母情节吗?”


“嗯?”


“他把我家小猪当妈妈了,不是吗?”


“……”


“哦,可怜的小尤里,这也不能怪他,谁让他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把他扔给了魔鬼一样的雅科夫然后一起去云游了呢?”


“可是,他也不能把我的小猪当成妈妈啊,虽然我们家勇利是那么温柔善良,可我不想当尤里的爸爸!”


这不是重点吧。


“你得想想办法让这个臭小鬼离勇利远一点,不然他肯定说尽了我的坏话。”


我也不想让他太黏勇利啊。


“管好自己的老婆,听到了吗?”


“啊?”


“尤里不是你的老婆吗?”


“哎呀,你也不要否认了,虽然小鬼脾气差了点,但长相可是我们族数一数二的,而且坏脾气有时候也很可爱,不是吗?”


“嗯。”


看他张牙舞爪的样子是挺可爱的。


“难道说……你还没有表白?”


长长地叹了口气后,奥塔别克说


“我还没有弄清楚自己是不是喜欢他。”


同性,人兽,光是这两个标签就让他有些迷茫了……



评论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