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相似你

有趣的灵魂账号违规

【奥尤】俄罗斯组:嘤嘤嘤我们薪水不要了求你们建造一个情侣专用更衣室吧(三)

萌萌哒甘乐酱:

本章有轻微维勇


 


(三)论女婿见家长的标准方式


 


如果你有幸从俄罗斯国家队驻扎训练的滑冰场前路过,你一定会发现今天的圣彼得堡滑冰场上空乌云密布


起码,俄罗斯花滑队的一员米拉小姐是这么认为的


上午的“偷情”事件最终被雅科夫的怒吼打断,而作为代价,在场的所有运动员都和两个肇事人一起被迫收听了教练长达两小时喷薄的怒火。而两个造成严重事态的当事人——尤里普利赛提,和他的哈萨克斯坦男朋友奥坦别克阿尔京反而淡定如常,满脸坚贞不屈,保持着面对敌人的拷问和诱惑誓做贞洁烈女的淡定和潇洒。


尤其是尤里,面对他相伴多年,从身体健康到学业成绩再到情绪状态都关怀的无微不至,堪比半个父亲的雅科夫教练,连白眼都懒得翻,完全忽视那都是常事儿。


毕竟,俄罗斯不良少年这个称号可不是白白得来的。


更何况,现在身边还站着相见不到两个半小时的亲亲男朋友,赶快拉拉亲亲抱抱还来不及,哪里顾得上满脑子封建思想的老头子。


没错,米拉姐姐说得对呀


娶,了,媳,妇,忘,了,娘


 


所以,窝在奥卡别克怀里,拉着对方的手不自觉的摇啊摇,刮刮手心蹭蹭头发,时不时再来个眉目传情,这才是正经事。雅科夫时而语重心长时而暴跳如雷的训话如同西伯利亚的西北风在耳朵边刮来刮去,根本一点也没进耳朵里。


反观任由尤里随意骚扰的奥塔别克,一手揽着尤里,站得直直的做乖巧状,礼貌的微笑必不可少,听到雅科夫痛心疾首处自己也跟着默默低下了头,仿佛不好好完成训练正在接受教练训斥的不是自家女朋友而是他自己。


 


“你别以为奥塔别克提前来俄罗斯适应训练你就能肆无忌惮在训练场上卿卿我我!你还想不想得金牌?!”


相比尤里的白眼,奥塔别克默默低下头,认错态度良好,一副“对对对您说的都对”的虔诚态度。


……真是标准的女婿见老丈人的态度啊……


系统提示:您的角色奥塔别克在场地(俄罗斯)印象分+10


“今天下午莉莉娅从莫斯科回来,她打电话说明天上午就要来看你的后外点冰四周跳,你看看你现在的点冰你信不信她会骂你骂出什么新花样!”


……原来不只有老丈人,还有没见面的严厉丈母娘……


 


“尤里,你在听么?!你别以为你现在把男朋友带到训练场上我就能随便答应!你知不知道你过两个月就要世锦赛了?!你别以为我收拾不了你这个小兔崽子!过两天你爷爷就要来探班跳得一塌糊涂我看你怎么跟他解释#@¥%……”


哦……原来不光有老丈人和丈母娘,还有俄罗斯资深老猎人,尤里普利赛提的爷爷……


俄罗斯队员们默默为奥塔别克在俄罗斯的行程点起一根小小的蜡烛


保重啊,兄弟!


 


“别啰嗦了雅科夫”事件当事人的尤里估计是实在受不了自家男友受委屈,一个白眼翻上去接着直起身来“奥塔早上刚到圣彼得堡,我带他去休息一会儿,有什么事儿下午再说”


连续不间断训话两小时的雅科夫气也消得差不多了,看在奥塔别克对他这个未来丈人的尊敬,尤里提出的理由也合情合理,哼了一声也就算是默认了。


尤里这才得意地扬起头,下巴朝一边一歪


“走,尤里小哥哥带你去参观圣彼得堡国家滑冰场”


这时候还不忘调戏自家男票。


 


但是,尤里小哥哥可能忘了,相比他的小身板,他的男朋友可是被誉为哈萨克斯坦英雄的男人。


还没来得及转身,突如其来的腾空感让他下意识的想抓住什么东西,结果手忙脚乱只来得及揪住了奥塔别克胸前的衬衫。


完全无视怀里炸了毛的尤里,奥塔别克淡定的转向默默围观的群众们:“请问更衣室在哪里?我比较担心他刚才的摔伤”


一片静默


除了死命挣扎的尤里


“……出门左转右手边第2个房间”


“谢谢”


怀抱恋人的奥塔别克礼貌性的点点头,转身淡定的离开了冰场。


请无视他身前炸着毛闹腾的小天使。


 


“哎呦,这不是奥塔别克吗?过来俄罗斯找尤里么?欢迎欢迎啊,有空多过来陪尤里训练哦,我家的勇利还一直担心小尤里最近训练状态不好的事情都没法专心和我……唔唔…”


“维克托你不要乱说啦!非常欢迎奥塔别克过来呢,有时间还请多多互相指教…话说回来尤里最近真的非常担心你呢,训练状态都不怎么好…”


“猪排饭你给我闭嘴!!!!”


刚刚以不想听雅科夫唠叨为理由拐走勇利,现在刚刚走出更衣室的维克托一见自己已然气到升天的教练兴奋地扑上来


 


“雅科夫!奥塔别克也要加入俄罗斯队么?”


……¥#%%¥……

雅科夫:尤里的爷爷呢?!你老人家的猎枪借我用用!!

 

评论

热度(1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